納粹與共產意識形態 烏克蘭擬立法禁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1 日訊】鏡頭轉到烏克蘭,當地解體共產黨的行動越來越大,去年已經將共產黨踢出國會,目前政府又起草一項譴責納粹和共產主義體制的法案,並禁用其標誌,烏克蘭總理 亞采紐克表示,將儘快提交議會。

烏克蘭總理亞采紐克:「我們呼籲國會採納這項法案,最終禁止共產主義和納粹侵犯人權的孿生意識形態。」

提交法案的烏克蘭副總理基里連科表示,烏克蘭不僅要禁止共產主義時代的宣傳品和標誌,連意識形態都要一併禁止。

烏克蘭副總理亞切斯拉夫‧基里連科:「從1917年到1991年統治烏克蘭的共產集權,已經被認定是有罪的,其利用共產主義的標誌、國歌、宣傳等等手段來執行國家恐怖主義。」

此外,烏克蘭政府還計劃向國會提交一系列法律,來紀念戰勝納粹70周年,其中包括:延續二戰時?結納粹的法律,允許查閱1917年至1991年共產集權統治時期鎮壓機關的檔案等。

新唐人記者安娜烏克蘭基輔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