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四度蒞臨基隆 政商名流齊聚首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1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蒞臨基隆的首場演出,吸引了基隆當地的政商名流出席觀賞,基隆市長林右昌、市議員洪森永都前來觀賞,也有遠從印度而來的貴賓,他們把握在台灣停留的短暫時間,欣賞這難得的世界第一秀。

神韻晚會第四度蒞臨基隆市,市長林右昌、議員及商界名流都前來觀賞。

基隆市長 林右昌:「非常歡迎來到基隆市,特別是現在我們基隆市有60萬,每年有60萬人次郵輪的觀光客,來到這個港口,所以未來如果有機會,非常歡迎神韻這個演出能夠我們的郵輪季結合在一起,我相信可以讓世界上更多的民眾可以欣賞到這麼好的一個表演。」

基隆市議員 洪森永:「從所有的音樂表演家,舞蹈表演家,以及燈光跟背景的配合,全部要靠很多人很多人,來做整體的密切配合,所以我才說這是非常大的一個工程,能夠這樣子表演真的是非常不簡單。」

基隆市榮民榮眷關懷協會總幹事 徐世榮:「社會這個亂象之下,然後看這麼乾淨、這麼純的,真的不容易。文化的傳承,值得我們中國人應該要去欣賞、去看,值得驕傲的地方。」

證券公司業務襄理 方麒鈞:「《神筆的傳說》,真的是神筆,對我來講還滿...滿神奇的啦,因為他可以在螢幕(動態天幕)上畫一畫這樣弄一弄對不對,然後畫面裡面的東西就會這樣子呈現出來。對啊,那個銜接都這麼好」

印度EMC公司 專案經理 Loveleena Dodeja :「第一個節目,幕一拉開,我覺得我到了天堂。」

退休老師 王大祺:「不單單是在台灣,甚至可能在世界,都不容易看到這個這麼精彩的演出。這個團體不簡單,真的很偉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芝瑄 胡宗翰 陳思齊 台灣基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