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有愛 憨兒彩繪蛋糕提前過兒童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1 日訊】禮拜六就是兒童節了,帶您看到,台灣有許多需要關注的弱勢兒童,彰化一家連鎖麵包店的師傅,特地製作了七個素面蛋糕,讓保育院的院童們發揮創意,彩繪蛋糕,也讓憨兒們提前過兒童節。

迪士尼卡通米老鼠、日本動漫巧虎,還有多啦A夢蛋糕,可別以為這是生日派對,或是美食教室,原來這是彰化一家連鎖麵包店的愛心蛋糕,請來麵包師傅親自教導簡單的蛋糕彩繪。

麵包師傅:「我就先為大家示範一下。」

親自示範後還牽起憨兒的手慢慢將蛋糕塗上彩色奶油,其中這位自閉症孩子最喜歡多啦A夢的彩繪蛋糕。

喜樂院童:「(為什麼會選多啦A夢),喜歡,(你做的覺得怎麼樣)感覺,(做了那個蛋糕)做蛋糕 好玩。」

除了彩繪蛋糕,院童也輪流和麵包店員工互動玩遊戲。

麵包店管理部經理 黃郁晴:「看到我們的孩子,他們雖然身體上有一些缺陷,但是我覺得老師們對他們的愛心、耐心跟付出,真的都讓我們很感動。」

喜樂保育院院長 林玉嫦:「讓他們知道說,享用蛋糕,在這之前怎麼樣去製作蛋糕,對他們講,其實學習倒是其次,但是讓他們很快樂地,在這樣享受這個過程當中,讓他們覺得說,有人關心我們,有人很重視我們。」

彩繪後的蛋糕馬上來一口,自己製作保證好吃,也讓孩子和麵包店員工提前度佳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