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駐外大使:神韻深具內涵淨化心靈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1 日訊】神韻藝術團深具內涵的演出,每每讓觀眾讚歎跟感動,美國神韻藝術團在桃園的第五場演出,前駐外大使鄭博久說,他在歐洲、美國,世界各地觀賞過很多歌劇、音樂會,但神韻跟一般的演出不同,神韻,深具內涵,能淨化心靈。

中華民國前駐外大使 鄭博久:「有八個字可以形容,她是教化社會,淨化人心,這個藝術團在全世界巡迴演出,她的特別的作用和意義就在這裡,所以我很喜歡這個節目,並不是(只有)賞心悅目四個字可以形容的。」

曾任外交部發言人、駐各國前外交大使等要職的鄭博久,觀賞神韻晚會後看完,表示感動與欽佩。

中華民國前駐外大使 鄭博久:「坦白講我在國外這麼多年,我也是觀賞過很多的音樂會啦、歌劇啦這些,但是我是覺得這個節目,是值得我們觀賞也值得我們要深切的了解,她的內涵是什麼,她的神韻的韻味在什麼。//我個人認為她如果每一年能夠到台灣來的話,我們台灣的觀眾是很有福氣。」

鄭先生尤其誇讚兩位節目主持人。

中華民國前駐外大使 鄭博久:「這位小姐(女主持人)你注意看,小動作看出她的古典、她的藝術的水準、內涵,男孩子(男主持人)的英文我很欣賞,他非常的簡短,但是他能夠攝住人心,非常的成功。」

此外,鄭博久還觀察到,神韻演出,體現出神傳文明中「君子不爭」的特質。沒有主角,編舞不刻意強調一兩位領舞演員,舞蹈演員水準要求都很高,水準整齊。桃園市觀旅局長 楊勝評也說,神韻能淨化心靈。

桃園市觀光旅遊局長 楊勝評:「神韻是一個舞蹈性表演,藝術性非常高的一個表演節目,尤其是一天的勞累下來,尤其今天參加很多活動,一天勞累下來,看了這樣一個表演確實是會讓人整個心靈沉靜,整個勞累也會頓時消散。」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