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淑女連袂觀神韻 大讚神乎其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1 日訊】2015年美國神韻藝術團第九度來台 ,28日在桃園展演中心的演出,吸引許多仕女名媛連袂觀賞,神韻以舞蹈和音樂展現正統藝術之美,令她們大為讚賞。

壽險公司前業務經理 文利軍:「神乎奇技,韻味無窮。」

神韻舞蹈節目展現中國古典舞的獨特韻味兒,與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完美結合,帶給觀眾視覺、聽覺和心靈的饗宴。

壽險公司前業務經理 文利軍:「舞蹈的美,然後她的那個音樂的美,還有意境,意境的美,還有我覺得她要傳達給我們一個訊息,真的也是很美,真的就是所謂真善美的結合,你在當下看的時候,我的感覺是心情很寧靜,對,我覺得很棒,很棒。」

台南促進同鄉會監事 林雪景:「很寧靜的一個心靈的饗宴,尤其是剛剛有提到說,中西合璧的樂團,尤其是由外國人來當指揮的,是來指揮我們中國的樂器,我覺得很難得!」

樹林區工商婦女聯誼會長 李月嬌:「中西合璧要搭配 本來就不容易,然後又一個那麼大的團體,真的很感動。」

台上一幕幕,展現中國歷朝歷代、各民族文化的特色。華美細緻的美麗服飾,尤其讓人印象深刻。

樹林區工商婦女聯誼會長 李月嬌:「那個服裝啊跟舞藝都很高強,尤其是那個方巾那個《絹舞飛花》」

難忘神韻完美演出,這群淑女名媛相約明年還要一起再看神韻。(現場5位女士,手比愛心動作合影)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