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紐約國際車展!豪華車型、內裝比拼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2 日訊】北美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汽車展─紐約國際車展,正式對媒體開放,在這個車廠的兵家必爭之地,新唐人作為唯一華語媒體協辦方,已經連續5年受邀參加,我們紐約記者帶您直擊。

一進展廳滿眼的名車,保時捷、阿斯頓馬丁、藍寶基尼、勞斯萊斯、奔馳、寶馬讓人眼花繚亂!絕對是一場車壇豪門宴!

既然在自家的門口,美國三大車廠當仁不讓的強力推介自己的新車。在過去兩年中,美系汽車從外觀設計到節能省油,都不斷的有亮眼的成績,銷量也一路攀升,看起來又再次回到了車壇霸主的地位。

三大車廠之一的通用公司這次重點推薦的是中型轎車。

通用公司北美總裁 Alan Batey :「‥‥‥會為他們帶來超出預期的驚喜。」

但是歐系豪華車總是車展上最吸引人眼球的。

說到豪華車就一定提一提奔馳寶馬。這款寶馬可不是第一次亮相了,其去年湯姆克魯斯的碟中諜4中,阿湯就駕著這款寶馬在銀幕上飛馳。

油電混合和全電力車是汽車業發展的趨勢,寶馬也不能免俗。這款車就是他們開發的全電力車,充滿電一次可以跑80-100英里。

說完寶馬就不能不說說奔馳。奔馳是世界三大豪華汽車生產商之一,

這款家用廂式車很酷呀!頂上是一個大顯示屏,前面也是一臺彩電,車內就是一個小咖啡吧,還有臺咖啡機,坐在這個車上做一個長途旅行的話。

再來看看豐田。最為日系車的代表,豐田一直很受華人朋友的青睞。

採訪豐田公司北美區總裁:「‥‥‥還有今年新推出的皮卡。」

另外,本田日產等日系品牌也砸下重金開發針對北美市場的車型,看來美系車和日系車的較量一時間還真難分出高下。

新唐人記者姜光宇、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