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幼節前夕 義美門市菸品全下架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2 日訊】選在婦幼節前夕,義美全台88家門市確定從今天(2日)起全面下架菸品,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董氏基金會終身義工孫越上午一同出席記者會,正式宣布義美不賣菸,成為台灣首家不販售菸品的通路業者。

義美食品總經理 高志明:「我想人來到這個世界,其實,除了賺錢以外,除了有好的生活以外,其實也應該對這個社會,有一點點的貢獻,至少不是做破壞,任何破壞。這個就是我想,我們的出發點。」

董氏基金會終身義工 孫越:「我想這是個意義非凡的日子,我看到了,有社會責任的義美食品,竟然在婦幼節前,把菸品下架。」

將菸品櫃抬下架,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說,雖然現在大部分販售菸品的通路都依法不讓顧客直接接觸菸品,但是菸品的展示,對於兒童及青少年來說就是一種誘惑,所以決定全台所有的義美門市全部都停止販售菸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