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上任一百天 柯媽為兒子打滿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2 日訊】柯文哲即將上任滿一百天,柯文哲的母親,何瑞英女士,會給自己的兒子打幾分?今天柯媽媽參與新竹的健康食堂活動,給柯文哲,打了一百分。

新竹市第一個健康食堂揭牌儀式,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父母都應邀參加,柯媽媽還當場展現好手藝,和新竹市長林智堅,一起動手做菜包。對於柯文哲上任一百天,她為自己兒子打幾分?

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 何瑞英:「我也不知要幫他打幾分,自己打太高分也不好意思,說實在的,在我的心裡他是100分,但是我自己幫他打太高分,那可以嗎?」

對於柯文哲的表現打滿分,柯媽媽說,柯文哲上任後,做事風格,完全沒有改變。

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 何瑞英:「講話就是不會很圓,還是他就是這樣的人,他就是很實在,做他自己,他就是這樣。」

新竹市辦理健康食堂,讓社區長輩一起共進早午餐,柯媽媽表示讚賞。

港北社區長輩:「很好,很好,我自己一個人沒煮這樣豐盛。」

港北社區長輩:「方便很多,不用自己去準備、去煮。」

新竹市長 林智堅:「透過這樣子共食的方法,不僅可以讓我們的長輩們吃得更健康,也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讓他們感情更加凝聚。」

豐盛的餐點有魚、有肉,蔬菜水果樣樣有,林智堅表示,未來將陸續在其他社區辦理共餐,讓每位長輩都能得到最好的照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