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唱台語歌謝台灣 再獻唱「島嶼天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2 日訊】接著看到,因為力挺香港雨傘運動,遭中共封殺的港星何韻詩,她唱的「島嶼天光」,很受網友歡迎,昨晚,她不只再度獻唱學運歌,還用台語演唱二姊江蕙的歌。

何韻詩《甲你攬牢牢》:「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你袂驚袂擱號」

深情獻唱,香港歌手何韻詩,唱起二姊江蕙的台語歌,格外有韻味,感謝台灣歌迷一路支持,讓何韻詩一開唱,就哽咽。

香港歌手 何韻詩:「都還沒開始就要把我弄哭,是這樣嗎,謝謝你們。」

何韻詩《玫瑰色的你》:「你栽出千萬花的一生,四季中逕自盛放也凋零」

選唱張懸的歌曲,向所有在社會運動中堅持理想的人致敬,經歷香港雨傘運動,風風雨雨的一年,讓何韻詩有感而發。

香港歌手 何韻詩:「我覺得如果每個人都,只想到自己,然後只想到還是保留自己的平穩,我覺得世界就沒辦法進步,對不對。」

何韻詩《撐起雨傘》:「一起儘管不安 卻不孤單 對嗎 一起舉傘」

台下的觀眾撐起黃傘熱情呼應,而何韻詩也再度獻唱,台灣學運歌曲島嶼天光。

何韻詩《島嶼天光》:「天色漸漸光 咱就大聲來唱著歌 日頭一上山 就會使轉去啦」

完美詮釋歌曲意境,為演唱會掀起另一波高潮。

何韻詩《島嶼天光》:「現在是彼一工 勇敢的台灣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