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基隆演出爆滿 工商藝文界齊讚大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3 日訊】接著看到,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1日中午在基隆文化中心的第二場演出,為海港都市基隆,再掀觀賞熱潮,不只票房滿座,臨開演前,仍有觀眾現場詢問是否還有座位。工商藝文界領域的主流人士都表示,神韻演出不只節目內容精彩,傳遞的精神內涵更有助社會善良風氣,值得推薦。

記者 姚瀚宇:「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第四度來台灣知名的海港都市基隆演出,吸引了各界人士前來觀賞,現在就讓我們來聽聽他們的感受。」

名作詞家 林煌坤:「大好,大好,真的很好。沒有想到說舞台上的影跟真人表演結合得那麼好,真的是神乎其技。」

美商公司顧問 高子媛:「有柔的有美的,就是很多的畫面會讓你有一種融入的感覺,舞蹈演員都是滿年輕的,都感覺整個洋溢那種青春活力的感覺。」

臺藝大舞蹈系系友會理事 潘才玲:「喜歡舞蹈的人,應該要來認識神韻的整場的演出,因為這是我們現在在台灣舞蹈的部分來講,是真的比較看不到的,她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可能就二個小時的節目,可是你可以看到更精華的部分,覺得很喜歡。」

宜蘭縣冬山鄉廣興村前村長 曾炳茂:「今天演出的節目都是很有意義,都是勸善的,完全是傳達勸人向善的。」

土木包工業公司負責人 胡珍溪伉儷:「如果沒有看的話,可是會終生遺憾的,真的會終生遺憾。」

記者 姚瀚宇:「演出中傳遞的良善訊息,以及中華文化的傳統內涵,深深打動觀眾的心,以上是新唐人亞太電視陳玄青姚瀚宇台灣基隆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