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意墜機證實 德成立專案組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4 日訊】德國之翼空難經證實,副機師魯比茲是故意讓飛機墜落。空難也讓德國交通部決定成立專案小組,將討論蓄意墜機的原因,以防止日後發生相同的情況。

造成150人死亡的德國廉價航空德國之翼空難調查邁入第十一天,昨日(3日),第二個黑盒子在失事地點被尋獲,它將還原飛機失事前25小時的數據。另外,也找到150組的DNA樣本,這和當時在機上人員的數字相符。

檢察官 羅賓:「2,854個破碎的片段中,我重複一次,2,854個破碎的片段經過處理,我們使2,285個DNA樣本恢復原狀。在2,285個DNA樣本中,150個DNA檔案已經被分離。」

除此之外,副機師魯比茲故意使飛機失事被證實。他離開家時帶走的平板電腦在3月16日到23日之間,曾搜尋自殺的可能方式以及駕駛艙艙門的安全防護裝置。德國將成立專案小組來確保德國航空協會、德國交通部及德國聯邦航空管理局能夠定期交換訊息。

德國航空協會會長 SIEGLOCH:「這個專案小組會陪伴從失事地點不斷傳回的調查結果,會分析並看看有甚麼進一步的結果是我們可以借鑒的。」

此專案小組將首先處理駕駛艙的安全機制,接著會討論醫療檢測及心理狀態特點的鑑定程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游欣儒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