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總統提名作業擬出爐 朱:不會參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4 日訊】國民黨在4月8日中常會,將討論通過總統提名作業要點,啟動提名程序,在5月底之前總統候選人就會出爐。不過呼聲極高的黨主席朱立倫,卻傳出在新北市政會議,明確說出「不會有參選2016的問題」,朱立倫難道真的不選?4日他參加兒童節活動,說「自己已經說過很多次,不用重複」。

新北市長 朱立倫:「(市長爸爸好),你好你好!」

歡慶兒童節,新北市長朱立倫來到板橋兒童市集,跟小朋友一起折氣球貴賓狗,還戴氣球帽,朱立倫童心大起,用娃娃音跟小朋友講話。

新北市長 朱立倫:「你的劍咧?你的劍咧? 這是你的刀,是不是?你的劍?男生都喜歡做一把刀。」

遊戲結束,國民黨馬上就要辦正事。總統提名辦法將在4月8日中常會通過,4月15日前公告,大約3~4天領表時間。領表人找黨員連署時間到5月中旬,如果超過2人登記,就會進入初選,5月底前初選結束,總統候選人就會出爐。不過目前表態的只有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朱立倫自己真的不選嗎?

新北市長 朱立倫:「(怎麼看洪副院長這個參選人),其實我也說過了,每一位都歡迎,只要有心為國家奉獻的,我們都歡迎,(現在好像傳出市長在市政會議說,不會參選總統,是確定了嗎?真的不會選嗎?)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不需要再重複。」

傳出朱立倫3月在新北市政會議上,明確說自己「不會有參選2016的問題」,讓黨內人士驚覺,朱立倫做滿4年,可能不是講假的。但回應媒體提問,朱立倫說法還是有模糊空間,到底選不選?恐怕要等4月中藍營領表結束,才有確定答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