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劇團 「菜市場」唱名歌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5 日訊】有許多快閃族選擇在人最多的地方做出特別的舉動,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然而這次的快閃活動出現在菜市場,原 來是以色列歌劇院的藝術家,選擇在最不搭調的菜市場,上演了令人陶醉的歌劇,為了宣傳6月份的耶路撒冷歌劇節,舉辦進入第五年的歌劇節不僅是以古城牆為背 景,在戶外演出,每年更新增了許多表演,讓觀眾遊客非常期待。

在以色列人來人往的菜市場裡,出現了一位穿著戲服,以飽滿嗓音唱著莫札特經典歌劇《費加洛的婚禮》的藝術家。原本忙著叫賣的商家、東挑西選的民眾,紛紛圍攏過來一探究竟。

一群藝術家突然來到菜市場獻唱,民眾雖然摸不著頭緒,卻也是一飽耳福的好機會。

耶路撒冷居民丹妮爾.丁卡(Danielle Dinka)說:「我不知道這個故事在講什麼,實際上,在菜市場裡唱這樣的音樂,有一種不搭調的感覺,很不搭調。但是我很高興,這天當中有機會能夠看到,真的非常好。」

事實上,這個看似突兀的演出,全是為了推廣6月份的耶路撒冷歌劇節。

以色列歌劇院藝術總監麥可.艾森斯塔特(Michael Eisenstadt)說:「我們的想法是,我們提前(歌劇節)三個月來到耶路撒冷菜市場,這可能不是唱歌劇的最佳地點,但我們相信,歌劇是一門藝術,每 個人都會認同,人人都可能被吸引。就像今天歌手開唱後,周遭人群都陶醉其中。」

耶路撒冷歌劇節將在戶外舉行,以耶路撒冷的古城牆為背景,演出內容當然不是這首《費加洛的婚禮》,而是董尼采第的歌劇《愛情靈藥》。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