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在河上也可以衝浪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5 日訊】提到衝浪,可以看到許多衝浪好手出沒在澳洲拜倫灣、美國蒙托克、南非梅森堡,等等許多知名衝浪海灣,但您相信在河上也可以衝浪嗎?一群衝浪好手現身在英國的塞文河跳上衝浪板準備穿梭在浪裡,一起去看看。

(3月22日星期日)一群衝浪者來到英國塞文河(River Severn)河口準備衝浪,河口也可以衝浪嗎?沒錯,他們沿著河流划水,等著波浪濤濤來臨。

當大浪潮一到,許多衝浪者高高站在衝浪板上,讓波浪拖曳著前進。

衝浪者 史帝夫.帕德(Steve Potter)說:「很好玩!因為有五個人試著一起在一個浪頭上,可以感受到更多的夥伴情誼,順流而下時可以30個人一起,因此真的很有趣。」

這理的特殊地形,讓塞文河的潮差是世上最高之一,巨大波浪的產生是因為當大西洋潮汐流進布里斯托灣(Bristol Channel)時,迫使水流進入狹小的空間所導致的。

一位在海邊衝浪很多年的衝浪者說,在塞文河衝浪提供全新的經驗。

衝浪者 史賓賽.韋伯(Spencer Webb)說:「當你第一次在海邊衝浪,你會腎上腺素激升,那是真的真的很刺激。但是當你衝浪多年,一直在海邊衝浪,你會有點喪失刺激感。但是到這衝浪,所有的刺激感都回來了,真的很不一樣。」

大浪潮最高會達到近15公尺,接近4到5層樓高的壯觀景象,一點也不輸給海岸邊的浪。

新唐人電視 Christine Ren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