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大兔兔彩繪田 遊客頂烈陽朝聖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5 日訊】連續假期第3天,屏東彩稻藝術節,湧進滿滿人潮!從開幕到連假,已經有25萬人次到場參觀,民眾大熱天,頂著太陽排隊,有人排上1小時,也不喊苦,就為了見上熊大,兔兔彩繪田一面,可見卡通人物魅力無法擋!

屏東彩稻藝術節,熊大領軍,帶著兔兔、詹姆士,從彩繪田裡冒出來,就是這可愛模樣,吸引滿滿粉絲朝聖。

民眾:「ya。」

民眾站在看台上,拿起手機相機,瘋狂自拍,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來,要跟熊大兔兔來個大合照,滿足表情全寫在臉上。

民眾:「因為(喜歡)熊大,來看一下、捧場一下。」

民眾:「因為覺得很可愛,很有趣。」

只是想見熊大兔兔一面,可是不簡單。

工作人員vs.民眾:「有趣嗎?(有)。」

看見了嗎?假日又碰上連續假期,等待人潮排成長長人龍,繞著排隊路線一圈又一圈,就算登上看台後,大熱天的,還得戴起帽子,撐著雨傘,防曬遮陽,還只能停留10分鐘,但有民眾說排上1小時,就為了看這卡通人物,再久也甘願。

民眾:「我們排快1個小時。」

民眾:「排2個小時。」

甜點製作人員:「這個是奶油口味。」

超夯的還有這款限定版卡通紅豆餅,熊大、兔兔、莎莉變身特色甜點,讓民眾愛不釋手,看見販賣區前湧現排隊人潮,後方支援部隊,手沒停過,也得加緊趕工製作。

民眾:「很好吃,還有熊大圖案很可愛。」

連續假期第3天,屏東彩稻藝術節,已經湧入25萬人次,民眾出外踏青,也讓屏東新興景點,擠進滿滿人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