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憲法泰斗:神韻是世界人類共同的美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5 日訊】來關心美國神韻藝術團台灣巡迴演出消息,星期六神韻在台北晚場的演出,吸引眾多社會主流人士參與,台灣憲法專家,台灣法學界憲法泰斗李鴻禧,對於神韻的到來更是期待已久,他感嘆,神韻將中國古典舞蹈的美完整呈現出來,舞蹈演員每一個細節、走位,更是表現得淋漓盡致。

台大法律學院名譽教授 李鴻禧:「是很能夠把長久以來的,華人對舞蹈對音樂,對舞的演出,走位、顏色、配樂,很少能夠看到這麼精彩的。」

對演出讚不絕口,被喻為台灣「國師」的憲法專家李鴻禧,深受中華傳統藝術薰陶,神韻的到來,更激起他心中深沉的迴響。

台大法律學院名譽教授 李鴻禧:「看過莫高窟,看仙女散花等等,我在常想,是不是有人能夠把這個更具體的表現出來,後來曉得有神韻,就一直想來看。//她們不但把東方的水擺水袖,一個那麼小的舞台,她用十七個人,他的走位,配置,她服裝的顏色,她的擺裙,她的移動,藉這個擺裙移動走位,能夠把這個中國古典舞蹈的美呈現出來。」

不論是細微動作,還是整體呈現,神韻舞蹈演員天衣無縫的完美演出,讓李鴻禧大為讚歎,更直言,神韻是世界人類共同的美好。

台大法律學院名譽教授 李鴻禧:「真、善、用忍的方式,能夠達到真正的境界,然後可以去追求,真的是,世界人類共同的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