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關切 高廣圻震怒 勞恐再記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6 日訊】好,那麼針對陸海空軍紀案連環爆,馬英九總統已經指示國防部檢討,國防部長高廣圻傳出大發飆,還親自審查陸軍第2波懲處名單,預計明天,星期二 (7日),將在國防部的例行記者會上宣布,至於私自把飛行頭盔帶出營區的勞乃成,恐怕再遭記一大過處分!

陸軍阿帕契飛官勞乃成,私帶親友進營區,還戴飛行頭盔跑趴,引發馬總統關切,要求國防部嚴正檢討,國防部長高廣圻,也震怒!

不但召集各軍司令跟國防部連、參、次、局長開檢討會,還親自審查陸軍送上來的懲處名單。

聲源:民進黨立委 黃偉哲:

「大家對國防部長的震怒,已經習以為常,問題是震怒之後,到底有沒有辦法讓國軍,從頭到尾的軍紀,包括技能體能所有軟硬體,都能因為這樣而改變,這點我們是持保留態度。」

又聽到部長震怒,民進黨立委語帶保留,不過陸軍送來的第2波懲處名單,遭到部長「退貨」,原本進入營區部份,以科長幕僚督導人員為主,總數近20人,傳聞號稱「皇家部隊」的601旅校級以上軍官,安排親友參觀營區不只這一樁,601旅旅長簡聰淵,也自請處分;而勞乃成把飛行頭盔帶出營區,恐再遭記一大過處分,但高廣圻仍不滿意,要求陸軍重新檢討懲處名單,並放話只要操守有問題就列汰除對象,似乎就是針對勞乃成而來。

聲源:民進黨立委 黃偉哲:

「如果是針對勞乃成做損害控管,而且只辦勞乃成我覺得,對於國軍已經爛到根的整體制度,一點幫助也沒有。」

陸海空三軍軍紀案連環爆,參謀總長嚴德發下令週二召開政府遷台以來首次同時、異地全軍檢討會,規模更甚上次洪仲丘案,只不過這是真的有效,還是做給外界看,持續受到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