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學院院長:神韻舞蹈演員完美無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6 日訊】鏡頭來到美國,舞蹈學院院長和同是舞蹈教師的女兒,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聖彼得堡的最後一場演出後,表示神韻舞蹈演員的協調,完美無瑕。

舞蹈學院院長 Kim Hall Perez:「令人驚歎,我教授舞蹈,我也是評委,神韻舞蹈演員的協調同步完美無瑕,即使最好的舞蹈團都非常非常難以做到,所有演員精準同步,舞臺上變化萬千,沒有演員出錯,都完美無瑕的協調同步,讓我大為驚歎。」

舞蹈老師 Laura Perez:「我真非常非常喜歡『深院閨秀』,看到舞蹈演員的快樂,看她們的表演,每次看到演員表演她們熱愛的內容,我都深受感動。」

舞蹈學院院長 Kim Hall Perez:「你可以看出演員是發自內心的表演,還是為了薪水在演出,看的出,神韻演員是發自內心的演出,因為他們是藝術家,這是藝術家與世人的不同,我們滿懷激情。」

舞蹈老師 Laura Perez:「我喜愛中國古典舞,我不知道我學的許多舞蹈元素來自於她,今天在舞臺上看到,瞭解到她對世界舞蹈的影響。這是畢生難遇的機會聽到現場樂隊伴奏,美好無比,聽到現場樂隊真是偉大的體驗。」

舞蹈學院院長 Kim Hall Perez:「每個人都需要來看神韻,我所有的舞蹈演員和舞蹈朋友,希望你們明年再來,給家人買幾十張票,還要鼓勵所有的學生來看。」

新唐人記者 李欣 美國佛州聖彼得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