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湖人隊新星克拉克森 會小粉絲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6 日訊】體育消息,帶您關心,美國NBA湖人隊慘敗給快艇,不過,湖人隊的新秀,克拉克森,近來人氣高漲,甚至被認為直逼台裔好手林書豪;他離NBA個人全能技術三雙記錄,只有一步之遙,我們洛杉磯記者,帶您直擊,他與小粉絲的互動。

沒錯,這就是克拉克森在湖人隊的訓練場上,他在展示湖人隊獨家熱身秘訣,小球迷們也玩得不亦樂乎。如果答對數學題還能得到克拉克森的親筆簽名,看看他高興的,馬上把簽過名的球衣脫下來收好。

湖人隊球員 Jordan Clarkson:「教孩子角度在籃球世界的運用,體能教練也來了,給他們展示伸展和賽前熱身的重要性,不是很多人有機會看到。」

小球迷們不僅親自來到了湖人隊的練習場地,還了解到籃球中的科學運用,如運動消耗和飲食攝入的卡路里之間的關係,及籃球技戰術的現場講解

湖人隊助理教練 Jim Eyen :「我們怎麼利用角度、形狀和方向教籃球進攻和防守。」

比如,三個人在一條線上的時候,你的餘光看不到兩邊的人,當你後退創造出一個三角,你的視野就寬了。籃球讓數學變得很有趣,有的孩子得到了湖人隊球星簽名的球帽。看看這個孩子得到了科比簽名的帽子!

男孩女孩挑戰者俱樂部 Heaven Miller: 「我覺得非常開心!」

孩子們親眼看到自己喜愛的球星克拉克森,並和他一起練習打球,覺得這真是開心的一天。

新唐人記者 于艷 薛文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