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174線 美麗春景與遊客作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6 日訊】四月份是百花盛開的季節,位於台南下營附近的台174線,線道兩旁的風景春意盎然,有美麗的綠色隧道,也有開滿粉紅花朵的洋紅風鈴木,一條公路上兩種不同的景致,吸引很多民眾前往觀賞 。

為了捕捉小葉欖仁最美的姿態,民眾蹲在路旁,甚至躺在馬路上,這就是174線道往台南下營路段,在地人最引以為傲的綠色隧道,整條隧道綿延數百公尺,走在春天的樹蔭下讓人神清氣爽。

林小姐:「看了這好舒服哦,這個風景,真的世界大景。」

施先生:「今天天氣很好,然後整個地面的光影,還有涼風徐徐,真的很舒服。」

顏先生:「早點的話,像六七點那時候來是最好的,沒什麼人,然後車子也很少,光線也很棒。」

適逢清明節連假,南部天氣晴朗,樹影搖曳更加迷人,台174線道路段,除了小葉欖仁圍成的五百公尺綠色拱道之外,接下去還有紅花風鈴木搭起來的長廊,開滿粉色的花朵,在天空白雲陪襯下,美麗的公路景緻,讓當地民眾與開車遊客,享受春天的美麗盛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謝淑芬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