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五年看神韻 企業講師:觸動心靈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7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目前正在台北演出,連日來吸引觀眾人潮,許多企業家利用假期夜晚,與朋友一同觀看神韻。連續五年欣賞神韻的企業講師說,他年年都感受到震撼。

從事45年企業講師的吳先生,連續五年觀看神韻,他從神韻舞蹈演員配合無間,感受到神韻精神對企業文化的正面薰陶。

企業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 吳政宏:「因為每一年都不一樣,每一年所看的都會觸動心靈,然後我們都覺得好感動,她裡邊的劇情都會宣揚一些美德,讓人們更能夠向善,更能夠懂得去幫助人群。」

神韻演出貫穿中華五千年文化,用家喻戶曉的故事,取材自<三國演義>、<西遊記>等經典,呈現正統文化善惡必報的道理。

企業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 吳政宏:「尤其天幕再配合,真是高科技的展現,我每一年都感覺到,哇,太棒了。」

舞蹈演員以中國古典舞,詮釋節目內容,觀眾看見演紮實的基本功,而演員的服裝同樣讓觀眾耳目一新。

國際獅子會第十六區主席 李懿嵐:「服裝的部分,我最喜歡的就是她的色調,非常的清新,讓人家看起來賞心悅目心情都很好。我沒想到說這一種表演,可以呈現到這一種跟技術上的結合,可以把她呈現的這麼完美。」

神韻演出觀眾讚不絕口,剛看完今年的表演,不少觀眾已經在期待明年全新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