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帕契風暴 朝野立委砲轟毛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7 日訊】好,那麼針對,藝人李倩蓉登上阿帕契拍照打卡,暴露國軍軍紀渙散。朝野立委針對此事,高分貝砲轟行政院長毛治國與國防部,甚至建議國防部長與參謀總長,應該下台以謝國人。

行政院長 毛治國VS.國民黨立委 李慶華:「院長,你同不同意國防部長跟參謀總長,高廣圻、嚴德發,下台以謝國人?」「我想他們兩個人目前工作最主要是怎麼樣來整治軍紀,把這個工作先把它做好。」「院長,不需要他們了!」

拿出阿帕契頭盔淪為變裝跑趴道具照片,立委好生氣,要毛治國看清楚,軍紀敗壞到什麼程度,點名高層下台負責。針對一頂兩百萬飛行頭盔,被認定非機密,立委拿出法條,要國防部副部長,好好聽清楚。

國防部副部長陳永康 VS. 民進黨立委 管碧玲:「有關阿帕契頭盔,是一個高價的軍品(高價喔),高價,是屬於極度機敏,(是嘛極度機密嘛)機敏,我向您報告,是機敏,(機敏是不是機密?)因為 頭盔在沒有使用狀況下,它的訊號沒有進出(你胡說八道)」「法律沒有告訴你通電以後才是機密,打開以後才是機密,回去辭職啦,來,下去,我希望你去寫辭呈。」

阿帕契軍紀案,使國軍形象受損,高層不斷震怒、道歉,承諾查辦到底,卻還是無法止血。國軍如果不導正軍中風氣,也難保不會再有下一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