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衛生署長施純仁:神韻啟示做人道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7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6日下午,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第5場演出,高齡92歲的前衛生署長施純仁,今年再度看神韻,他表示,神韻展現源遠流長的中華傳統文化,他很希望政府官員都來看神韻,通透做人道理,更能為百姓謀福。

前衛生署長 施純仁:「我已經年紀很大了,這樣看情況算是還好啦,但是我也不敢說是一定怎麼樣子,我盼望能夠,希望能夠再看到(神韻)。」

高齡92歲的華人神經醫學泰斗、前衛生署長施純仁,在離開神韻會場前,說出內心的期盼。已經第二次看神韻的施純仁表示,神韻演出的很多故事,除了美,更讓他感覺到,未來人類的生活,應該要在一個非常有人性並且良善的環境中延續。

前衛生署長 施純仁:「我本身是一個醫師,我希望我們現在的檯面上的政治人物,我們台灣的所有的政治人物,都能夠看這種藝術作品,這個是一個很好的藝術作品,神韻這個。所以也能夠體會到整個人性、人權的重要性,最重要的是我們的政治人物都能夠有做人的一種基本常識,一般的常識以外,能夠做人的一個道理,這個一定要學會。」

施純仁希望,不論一般民眾或從政為官的人,都能在神韻節目,知悉做人道理。

前衛生署長 施純仁:「整個講起來,我想是對民眾講起來也有教育的作用,也是能夠分享自由民主的感覺,這個是非常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