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團體抬棺遊行 抗議黑箱加入亞投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7 日訊】兩岸話題,M503航道線,亞投行黑箱的爭議,遲遲未消,昨天青年團體《全面罷免》,在台中市民廣場發起抗議遊行,呼籲各地都應該站出來,落實還權於民,拒絕中共統戰。

抬棺,高舉聯共賣台標語,不滿M503及亞投行的草率決定,青年團體頂著高溫,上街抗議。

全面罷免發言人 簡嘉佑:「覺得說這件事情是會危害到我們整個的主權或者是危害到我們國家的安全,我們覺得說整個的決策是非常黑箱,沒有經過整個的國家或是台灣社會整體的討論,那我們覺得這是非常不應該的」

自我矮化的傾中態度,引起公民憤怒,上週凱道前表達不滿,另外針對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與大陸海協會會長陳德銘,本週五將會面,消息一出,也引發憂慮。

全面罷免發言人 簡嘉佑:「我們可以守住我們自己的立場,我們非常清楚的知道說,台灣的青年現在想要的是一個社會的體制,絕對不會是中國那一套。」

4月10日,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與大陸海協會會長陳德銘將在西安會面,簡嘉佑表示,沒有辦法接受兩岸黑箱往來,將持續凝聚年輕力量,進行監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