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公平正義 要日勝生想好再來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8 日訊】接著看到,台北市府與日勝生,就美河市案,重啟談判。北市府要求日勝生,針對所有開發案提出新回饋方案,市長柯文哲強調,不可以有不合理利潤,要日勝生董事長林榮顯想好再來談。

接台北市長 柯文哲:「要合理的利潤,不可以不合理的利潤,那我是覺得是這樣,我們都給每一個人一個機會,我說我的人生哲學,你可以騙我一次,但是就沒有以後,所以他想好再來,因為反正後面案子還很多。」

而談到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向日勝生所求償的76億元,問到這數字是否就是終極目標,台北市長柯文哲直說再議,可以再談。

台北市長 柯文哲:「給他10天的時間去考慮看看,第一社會要公平正義,廠商有合法的利潤,所以他自己想想看,想好以後再回來市政府,我們再來談。」

有消息傳出,前桃園縣長、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將要加入柯文哲的市政顧問團,對此,柯文哲在受訪時也露了口風。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台北市要不要成立一個屬於台北市自己的職業棒球隊,這可以考量 可以考慮,像這種就需要目前的職棒的這個理事長吳志揚,他就有功能,

所以這個問題是因為需要討論,所以可能需要找他幫忙一下 籌畫一下。」

柯文哲表示,很怕會見光死,詳細情形等處理完再講,坦承目前還沒有談好,他還沒有直接詢問吳志揚,目前都是底下的人去處理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