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主持畢福劍 唱罵中共引熱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8 日訊】近日,中共喉舌媒體央視的主持人畢福劍笑罵毛澤東和中共的視頻,被上傳網絡引起輿論熱議,有網民評論中共離心離德,其高壓箝制已對媒體人造成扭曲。

中共央視主持人畢福劍,臺前主持春晚,「體制內人士」的烙印深刻,但幕後言論判若兩人。

畢福劍:「唱:我們是,工農子弟兵——評:喔,當兵的,唱:來打深山——評:來深山幹啥呀?唱:要消滅反對派——評:能打過人家嗎?」

畢福劍私人聚會的視頻,近日被傳上網。他戲唱中共樣板戲《智取威虎山》,邊唱邊評。中共,軍隊,毛澤東,畢福劍挨個嘲諷。

畢福劍:「唱:共產黨毛主席——評:啊,可別提那……,可把我們害苦了!唱:人民的軍隊,與人民共患難——吹牛?吧!」

相關視頻迅速被大陸網站刪除,但話題引起網民熱議。

有網民說,中共高壓箝制,導致媒體人不敢公開說真話,被迫臺前幕後兩麵人。

也有網民猜測,畢福劍可能遭到處罰,因為中共無法包容不同聲音。

還有網友批評,部分體制內人士,私下能認清中共現實,臺前又繼續為中共唱讚歌,讓扭曲的社會狀態得以延續。

有網友披露,畢福劍本身就是中共黨員,中共內部離心離德,中共黨報2013年就撰文稱,其黨內有不少人,身份是中共黨員,但並不信共產主義。

作為中共官方喉舌媒體,央視過去兩年被形容迎來一波「離職潮」,部分離職主持人宣稱是要「換個活法」。

而去年開始,央視醜聞集中爆發。包括芮成鋼在內的多名主持人,陷入政治與貪腐案件被抓;多個頻道的主管被調查,多名男女主持人被曝與中共高官不正當關係;而過去多年在央視風光露面的前高官,也成為階下囚;網友直呼,好諷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