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觀景台將開放 模擬視頻先睹為快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8 日訊】接著我們要來帶您看到,在紐約世貿中心的遺址上,重建的世貿中心一號大樓,又被稱為自由塔,這座自由塔,將在今年5月份正式對外開放「世界一號觀景台」。帶您先一探究竟。

5月29號,紐約世貿中心一號大樓(One World Trade Center) 「觀景台」 將向遊人開放。遊客可以搭乘天空吊艙電梯快速到達1250英尺高的觀景台,觀景台分三層,分別位於世貿中心的第100層、101層以及102層。

世貿中心一號大樓總高104層,是目前西半球的最高建築物。

世貿中心1號大樓觀景台將以其獨特的視角向遊客展示紐約及新澤西鄰近地區的絕佳景色。

「世界一號觀景台」將於這週三(8日)上午10點開始提前售票。 有意者可點擊世貿中心網站www.OneWorldObservatory.com

年齡介於13歲至64歲的遊客票價32美元,6歲至12歲的兒童票價為26美元, 65歲以上的老人票價為30美元。 5歲以下的兒童則免費,但仍需持票入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