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和日電影公司合作 推古裝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8 日訊】接著看到,影音串流服務趨勢,谷歌旗下的YouTube團隊,週二在東京宣布,他們將和日本東映電影公司聯手合作,要協助製作日本古裝劇。

該合作項目將允許視頻博主,免費使用東映公司位於東京的製作室,並提供專業指導給視頻製作者,用於製作被稱為「江戶時代」的日本時代劇。

時代劇是日本一種傳統的講故事形式,主要講述日本歷史事件和人物,展現武士、農民、工匠的生活,也被稱為武士電影。

YouTube亞太區營運總監大衛‧麥克唐納表示,幫助視頻博客製作日本時代劇,很有意義。

YouTube亞太區營運總監大衛‧麥克唐納:「因此,我們希望YouTube視頻製作者學習時代劇,製作時代劇,讓他們的訂閱者喜歡看,吸引新的訂閱者,不僅僅是在日本,世界各地都是。」

YouTube將在今年慶祝成立十週年,希望用戶創造出更多高質量的視頻。該合作項目將於今年五月結束。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