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赴市議會民進黨團 進行施政報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8 日訊】台北市議會下周一開議,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召開黨團會議,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副市長鄧家基到議會,先進行施政報告,但柯文哲要進行報告前,先被市議員王世堅,下馬威。

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這裡是台北市議會民主進步黨黨團,不是市政會議廳,你不要把你市政府的那一套,搬到我們議會,議會的規則,是議會訂的,不是柯P你訂的。」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台北市長柯文哲報告前,先走到牆邊在牆上貼了「大鳴大放」四個字,要柯文哲搞清楚議會不是北市府。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想其實這個不是說什麼報告,就是說聽聽大家的意見,這就像模擬考先來考一遍,離那正式考試還有一個星期,那必要的話還可以回去再修一修,傾聽大家意見。」

柯文哲在報告時表示,自己很盡力做事,下周前要求北市府格局長要先交出1年內及4年內要做甚麼,甚至第二個任期要做那些事。

台北市長 柯文哲:「為什麼我們的公務員看起來都很忙,冗事太多啦,全在做虛工,所以開始把虛工砍掉這是為什麼,把虛工砍掉才能建立一個確實的政府,所以這是我會持續做的。」

柯文哲今天也針對公共住宅、世大運、Youbike及停車格收費、刪減北市公務員交通津貼和104年度免試入學方案等相關政策,對民進黨籍市議員做出說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