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八 將來台甩尾!!!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8 日訊】《玩命關頭七》全球票房狂飆,首週末票房突破台幣120億元,刷新全球每廳平均票房紀錄。「唐老大」馮迪索透漏,下一集將有台灣場景。網友猜測可能會在101大樓大秀特技,或者是在花東縱谷盡情飆車。

《玩命關頭》唐老大 馮迪索:「好!是的。我們很興奮將要去台灣(拍片)。」

是的,你沒有聽錯,《玩命關頭七》在台灣五天突破三億票房佳績。「唐老大」馮迪索(Vin Diesel)要來台灣了。

台灣網友最想知道的是,希望下一集「唐老大」可以為大家示範,在路面時常崎嶇不平的台灣要怎麼使用特技耍帥。還有人打趣地說,在台灣可能會遇上塞車,困在車陣就出不來了。

馮迪索還特別秀了一句中文,和台灣朋友拉近距離。

《玩命關頭》唐老大 馮迪索:「我是格魯特!」

《玩命關頭七》以精采的特效造成轟動。其中跑車空中跳傘、懸崖跳巴士和高塔飛車,更是讓眾人緊張到忘了呼吸。希望續集能夠有更精彩的場面,一起來靜心期待。

《玩命關頭》唐老大 馮迪索:「好!是的。我們很興奮將要去台灣(拍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