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盪中用善感化 立委讚神韻教化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9 日訊】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7日晚間在台北演出,身為立法院跨黨派國際人權促進會會長的民進黨立委尤美女,也到場觀賞,她讚賞神韻正向,用善的力量感化人心。而這場純善純美的藝術盛宴,再度感動各界。

台灣立法委員 尤美女:「在現今社會非常動亂的一個情況,能夠有這樣一個正向的力量,正向的思考,我覺得很好,有教化人心的作用。」

立法委員尤美女,二度觀神韻,致力於人權工作的她,讚賞神韻節目,給動盪的社會帶來良善訊息。

台灣立法委員 尤美女:「其中有些惡的力量,如何用善的力量去包容他們,能夠感化他們,當然她在藝術的表演裡面是一個瞬然之間,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可是我想在現實中其實不會那麼容易,但是我想這是一股力量。」

電子公司財務經理 林仕健:「這個善的力量會影響一個人,會潛移默化。我們講惡人變善人吧,(《善的力量》)那個場面是滿..滿有教化,我覺得是滿有意義的。」

演出良善的精神內涵,蘊含社會教化功能,尤美女也驚嘆高科技動態天幕非常神奇,整台演出就是美的極致。

台灣立法委員 尤美女:「動態天幕跟真人結合在一起,是無縫的接軌,我覺得科技的進步真的是非常的神奇,而且另外就是整個節目非常緊湊,其實又蘊含著非常深的意涵,我覺得非常的棒。」

舞蹈老師 莊美琪:「更喜歡的是像蒙古啊,那種豪放、塞外的那種感覺,就覺得心曠神怡。天幕加得很棒,配合得很好,所以真的是很值得看,好棒的一場演出,真的!」

比出姆指,看完神韻的好心情,全寫在臉上,神韻演出純善純美的心靈饗宴,感動各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