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7》 影評:小做作 但超合胃口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9 日訊】同樣是緊張刺激的畫面,電影《玩命關頭7》全球票房近4億美元,《紐約時報》評價說,雖然有點小做作,但是非常討觀眾歡心的電影。

《紐約時報》對本片的評價是: Furious7是一部有點做作又很善於討觀眾歡心的電影,不要介意電影裡那些「不真實」的場面,粉絲們懂得在看《速7》的時候把常識拋在腦後。雖說有點視覺疲勞,不過這種從頭到尾節奏異常緊張的電影還是很容易讓觀眾沉醉其中。

《速度與激情》系列誕生於2001年,這個以「非法街頭賽車和搶劫案」為主題的B級動作片系列,在經歷了六部之後,終於成長為超一線的重量級大片。

這部Furious7更是眾望所歸,票房火爆。為此,製片方也豪擲重金打造大場面。還記得片中汽車玩跳傘那一幕嗎?別看這幾輛車好像天下無敵、橫衝直撞而毫髮無損。其實,為了給觀眾呈現既有速度又有激情的場面,一共有230輛汽車變成了廢鐵!

另外,該系列的重要成員——保羅.沃克,於2013年底因車禍不幸去世,這讓無數影迷的惋惜不已。也成為本片被外界關注的一大焦點。

週一,本片主演兼製片人範.迪塞爾在他的Facebook上發佈了一則MTV,名字叫:「See You Again」,以示對保羅的懷念和致敬。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