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設備節水 加州訂定全美最高標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0 日訊】接著來看,已經四年大旱的美國加州,抗旱大戰,甚至深入到居民的廚房和浴室,四月八日,訂出了全美最嚴格的用水標準。

新標準對包括水龍頭、小便池等新設備的水流速度做出了嚴格限制,相較於目前的每分鐘2.2加侖,新型浴室水龍頭流速每分鐘不得超過1.2加侖,廚房則不得超過1.8加侖。

小便池每次的沖水量將從半加侖,減少至每次1/8加侖;但馬桶仍然可以保持每次沖水1.28加侖的量。

這樣能讓加州每年沖入下水道的4430億加侖用水,在第一年省下2.2%。

加州州長布朗:「許多人的生活、大自然和動物都受此影響,我們必須盡力做到最好。在政治系統未能正常運作的世界裡,我們要找出能掌握運用水資源的舉措。」

州長布朗在本次會議中發言長達三個小時。

西部種植者協會資深副總 Dave Puglia:「有人說農場主們節水不夠,我就指出那些被斷了水,被迫拔起樹木,被迫裁掉了數千農工的人。」

會議上州長與水機構官員、農業及環境組織代表等三十多人,共同探討如何應對加州日益加重的旱情。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