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真實中國 媒體人作家齊推薦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0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北的第8場演出,再次締造爆滿的票房,首次觀看神韻的央廣總臺長賴祥蔚與作家王學敏,除了讚歎表演的精彩,對於節目中也呈現中國大陸的人權現況,感到震撼。

中央廣播電臺總臺長 賴祥蔚:「是一個非常值得來觀賞的表演。」

第一次看神韻演出的央廣總臺長賴祥蔚,對舞蹈節目結合動態天幕的表現,印象深刻。

中央廣播電臺總臺長 賴祥蔚:「非常有意思的部份就是,之前沒有預料到,她是天幕科技跟人文表演的結合,孫悟空《三打白骨精》這個部份,我就覺得把動態天幕結合得非常好。」

作家 王學敏:「這是一場很不一樣的表演!(怎麼說呢?)因為我並沒有期待到會看到現代版的演出,我以為都是中國的傳統舞蹈《善的力量》,還有最後那一幕,我覺得都滿震撼的!」

多次耳聞神韻晚會的詩人、作家王學敏,第一次看神韻,相當讚揚神韻藝術團復興中華文化的努力,也對目前中國大陸的人權現況,感到震撼。

作家 王學敏:「我不懂為什麼中國大陸會禁止法輪功這樣的團體?我不懂?但是我覺得只要是不危害別人,我覺得很好啊!大家各自煉自己的功、各自修自己的法,我覺得很好啊!」

神韻藝術團連續9年在全世界巡迴演出,廣受好評,央廣總臺長賴祥蔚表示,全世界,包括中國大陸的民眾,有機會都應該親自感受。

中央廣播電臺總臺長 賴祥蔚:「演員這麼認真的表演,有這樣好的演出,其實大陸的同胞們,也可以來看看這樣的表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姚瀚宇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