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醫院探傷者 釐清趕工質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1 日訊】面對到底鋼樑掉落,與趕工有沒有關係的質疑,台中市長林佳龍強調,他要求的「趕工」,是針對捷運場站,土地的取得,加速與地主溝通,解決工程招標的問題,完全沒有要求進行中的工程,要趕著作業。

中捷鋼梁意外,林佳龍凌晨急返台,上午召開專案會議討論善後事宜,接著在中國醫藥大學董事長蔡長海、臺北市長衛生局長黃世傑、臺中市長衛生局長徐永年的陪同下,再次到醫院探視傷重的病患。

台中市長 林佳龍:「目前三位傷患,整個開刀跟治療的情況都很穩定,一位是意識滿清楚的,我在講話,他都有點頭,另外一位,雖然還沒有辦法很清醒,但是看起來,手腳都有在活動。」

中捷鋼梁意外造成4傷,其中,54年次的邱男手臂骨折、46年次的林女顱內出血、67年次的謝男氣胸,三名傷者都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救治,而65年次的陳男腦部出血,被送往慈濟醫院,目前情況都算穩定,林佳龍允諾政府會承擔,從優撫卹。

台中市長 林佳龍:「就是代表政府,對於後續的撫卹,我們會從優來辦理,也會發放慰問金必要的行政上的協助。」

林佳龍也澄清,強調市府各機關在行政程序上平行作業,加速捷運通車,和工程,完全無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