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在一起》《玩命關頭7》票房亮眼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2 日訊】最近受瞩目的新片,動畫作品《好家在一起》相當逗趣搞笑,而且鼓勵跨種族的友誼,票房相當亮眼,另外《玩命關頭7》因為保羅沃克意外離世,他的兩個弟弟是否能讓沃克重生、補完遺作,也備受矚目。

2014年對夢工廠而言其實是傷心的一年,全年推出的三部動畫作品,其中《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的時光冒險》給夢工廠帶來3200多萬美元虧損;《馴龍高手 2》儘管口碑優異,但是票房嚴重不如預期;《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虧損更是高達5700多萬美元。這部《好家在一起》的大賣,終於結束了夢工廠的噩夢。

《好家在一起》配音陣容強大,有當紅歌手蕾哈娜、吉姆·帕森斯以及珍妮佛·羅培茲等。

《芝加哥論壇報》和《華盛頓郵報》等的媒體評論認為,影片相當逗趣搞笑,而且鼓勵跨種族的友誼。

另一部在北美,尤其在台灣造成旋風的玩命關頭7,票房更是耀眼。

《玩命關頭7》的故事發生在唐老大(馮迪索 飾)和布萊恩(保羅沃克 飾)重獲自由一年多後,他們擺脫暗無天日的亡命生活。大肆慶祝得來不易的自由。可是,英國特種部隊殺手戴克蕭(傑森史塔森 飾),正準備為弟弟歐文蕭(路克伊凡斯 飾)報仇。

在片中,馮迪索和保羅.沃克駕駛的一輛紅色Lykan超級跑車,是世界上最貴的跑車之一,全球僅有7輛。

《玩命關頭7》系列自2001年誕生之後,就成為備受歡迎的賽車系列電影,影片也讓主角馮迪索名聲大噪。第5部甚至還邀請到動作明星巨石強森加盟,也一舉創下全球6.26億美元的票房戰績。

然而2013年11月30日,本片主演保羅.沃克在洛杉磯一起車禍中不幸身亡,導致尚未殺青的第7部不得不暫停拍攝。

2014年3月,環球影業宣佈影片於4月開始在阿布達比恢復拍攝,並宣佈保羅.沃克的兩個弟弟將擔當他的替身,同時利用數位技術讓沃克的角色重獲新生。製 片方更請來了《魔戒》導演彼得.傑克遜的維塔特效公司,接下了讓保羅.沃克“復活”的艱巨任務。通過幾方的共同努力,本片終於順利完成。

這個系列已經陪伴影迷朋友們走過14個年頭,最後的作品,將帶著影迷們的美好回憶和淡淡的憂傷畫上句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