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精湛演出 雲林縣長:歎為觀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2 日訊】4月11日晚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嘉義民雄演藝廳的第二場演出,貴賓雲集,第一次來觀賞的雲林縣長李進勇和副縣長張皇珍,對神韻的精湛演出,表示歎為觀止,非常驚艷。

雲林縣長 李進勇:「百聞不如一見。今年終於能夠親自來觀賞我們神韻非常傑出的演出,整個過程可以說是一氣呵成,不管是在舞台的設計、燈光、音響,尤其是我們舞蹈演員精湛的演出,實在是讓我們歎為觀止。」

雲林縣副縣長 張皇珍:「我之前就有聽很多的朋友提到他們來看神韻,而且跟我講說一定來要看神韻。那我今天有這個機會來看,這是我第一次看,而且非常的驚豔。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嘉義演出,雲林縣長李進勇及副縣長張皇珍都特地前來觀賞,除了與嘉義比鄰的地利之便,雲林縣這幾年積極推廣藝術教育,親臨世界級演出,是最好的見習。

雲林縣長 李進勇:「除了她們的底子非常的深厚之外,有關於編舞,尤其每一齣的這個舞蹈裡面,所蘊含的這個文化的這個內容,都讓我們覺得非常非常的受到這個氣氛的感染。飛天藝術學校就在我們雲林縣蔦松國中,所以如此高水準的演出其實在台灣不多見,因此我們也很願意鼓勵我們的學生尤其是連同家長都連來觀賞。」

雲林縣副縣長 張皇珍:「神韻的表演裡面,我們也看得到就是中華文化她的美,尤其是真的是展現出來的,尤其是女性方面啦,我覺得是非常非常柔美的,而且不管是服裝身材等等,她的舞蹈,包括她的翻轉等等,這個都是很棒的。」

李進勇讚歎神韻色彩賞心悅目,每個節目都有精彩獨到之處,尤其女高音的演唱更是震撼人心。

雲林縣長 李進勇:「我希望還有這個機會能夠再一次來觀賞。」

雲林縣副縣長 張皇珍:「非常希望,非常棒,我希望每年都可以來參加,來觀賞這樣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廖儷芬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