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官員巴黎觀神韻 盼神韻去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3 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第二天的演出迎來了歐盟的官員,這其中包括代表歐盟公民社會的機構,歐盟經濟與社會委員會的主席和官員。他們為神韻努力尋找中華文化和傳統的根而深深觸動,更希望有朝一日神韻能早日去中國大陸。

歐洲經濟與社會委員會主席 Henry Malossee:「演出最讓我感動的是,看到神韻正在尋根,尋找中華文化和傳統的根。因為她展現了從五千年前綿延至今的中華傳統的延續,不同的民族組成的中國,共同居住在中華大地。」

企業家 歐洲經濟與社會委員會官員 Madi Sharma:「無與倫比。但對我來說最美妙的是能看到文化內涵,因為文化是基石和根,決定了我們是誰。對中國人來說,他們的文化能被世人所知也是很重要的。我們都知道遺憾的是如今很多中國文化都被毀掉了。所以這樣的演出,不光展現給世界,也展現給中國人他們的文化和根。我不理解中共為什麼不許這樣的演出在中國表演,這代表的是幾百萬年的歷史和文化,中國人需要知道這些。」

歐洲經濟與社會委員會主席 Henry Malosse:「我的感覺是神韻巡迴演出是件好事,我希望有朝一日,神韻能在中國上演。」

演出中的音樂舞蹈也各有感動歐盟官員之處。

歐盟官員 Thomson Neil:「演出啟迪人心,是視覺的享受,絢爛色彩的融合。音樂很感人,還有那種祥和的感受也讓人感動。」

企業家 歐洲經濟與社會委員會官員 Madi Sharma:「首當其衝是音樂,音樂撥動人的心弦。舞蹈演員也讓人感動,他們用心在做著他們所做的一切,觀眾可以看到,他們不是在表演、在演戲,他們把自己的心、自己的靈魂都傾注在他們所做的事情中,真的,太令人驚嘆了。」

莎瑪女士說,用“神韻”二字來作為演出的名字,恰如其分。

企業家 歐洲經濟與社會委員會官員 Madi Sharma :「我想這(這個名字)是一個絕佳的選擇,因為這個名字正體現了這場演出所要表達的。某處存在著一個更高的主,這是我們都必須銘刻在心的,我們和地球是溝通的、和星球是溝通的、和彼此也是溝通的。但是在當今社會,這一切卻不復存在了,我們變得過於物質化,所以這樣的一場演出,當你在觀看的時候,會提醒你,我們必須多為他人著想。」

新唐人記者仁靜、藍溪法國巴黎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