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攻擊外國使館 國際施壓利比亞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3 日訊】近日,伊斯蘭國激進組織ISIS頻頻攻擊各國大使館。昨天在利比亞首都的大使館遭攻擊,造成二死一傷後,今天早上,摩洛哥大使館也發生爆炸案。對此,歐美政府認為利比亞應立即無條件停火。

今早(13日),位在利比亞首都的黎波里的摩洛哥大使館發生爆炸案,除了大使館大門和隔壁的住宅大樓受損外,無人傷亡。伊斯蘭國激進組織ISIS的效忠者在推特上宣稱是他們所為。

World News Sender廣播:「一個裝在袋子裡的裝置被放在的黎波里的摩洛哥大使館的門口。...房子搖了幾秒鐘。一位目擊者看到法新社的記者。並不確定當時大使館中到底有沒有人。」

昨日(12日),同樣位在利比亞首都的南韓大使館也遭ISIS攻擊,造成兩名警衛死亡,一人受傷。

ARIRANG NEWS報導:「政府官員說沒有外國人傷亡。..該襲擊是伊斯蘭國所為,但是動機未明。」

對此,歐洲及美國對今天(13日)在阿爾及爾舉行的利比亞衝突各方對話會議施壓,要求立即無條件停火,並組成團結的政府來遏止在利比亞的衝突,繼續發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游欣儒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