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賜天韻 姐妹:有緣看神韻是福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4 日訊】4月12日下午,一對從事美術教育工作的姊妹,遠從高雄趕到嘉義,要把握神韻在台灣最後一場的演出機會,她們說,有這麼美好的機緣來觀賞神韻,是非常有福氣的。

美術教育工作者 蔡惠女:「神賜天韻,她們的舞蹈,這麼棒。」

高雄中學美術老師 蔡麗蘭:「神韻讓我覺得好像天神降臨,好多好多美好的事物。在這個時代能夠再跟古典接上線是一個非常美好的事情。所以在看演出的時候都覺得,我們是眼睛沒有機會休息的,而且節奏非常的快,非常的好。」

從事美術教育工作的姊妹倆,能趕上看見神韻在台灣的最後一場演出,覺得相當開心。

高雄中學美術老師 蔡麗蘭:「我本身是學藝術的,可能我的運用是在我自己繪畫領域,但是神韻的表演,她用在一個舞台的魅力跟生活上,讓我們感受到,能夠在我們的生命中還能夠有這麼美好的機緣來欣賞這樣的表現,我們是非常有福氣的人。」

美術教育工作者 蔡惠女:「她有結合高科技動態天幕的效果,我第一次感覺看這樣的感覺非常好, 比較有特色,每一個表演的每一個曲目都很有風格。」

高雄中學美術老師 蔡麗蘭:「我覺得她在裡頭表現了很多東方的元素,包括衣服上很多對比的色彩,可是對比中又感到很多很協調,但是也充滿了一些活力。尤其是女主持,她的衣服讓我們更感受到東方的美。每個演員,每個歌唱家,他們的衣服都是讓我最印象深刻的。」

輕快的舞步伴隨著鈴鐺聲,讓蔡麗蘭為之陶醉,彷彿置身彝族的故鄉。

高雄中學美術老師 蔡麗蘭:「我個人非常喜歡彝族,很輕鬆的女子的演出,包括身上有很多聲音,鈴鐺的那種感覺,讓我覺得很輕鬆,而且那些舞步就會讓我感受到彝族她的舞蹈,她的服裝跟音樂,讓我們好像感受到真正到了彝族的故鄉去欣賞。」

第一次看神韻便沉浸其中,姐妹們慶幸能看到神韻晚會,真是有福之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