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察長讚神韻:出神入化和諧之至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5 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12日在嘉義的第三場演出,讓首次觀賞神韻的嘉義地檢署檢察長羅榮乾特地前來一睹神韻的風采,他盛讚神韻是出神入化,和諧之至。

嘉義地檢署檢察長 羅榮乾:「了不起,非常好。」

嘉義地檢署檢察長 羅榮乾:「假若沒有深厚的文化底蘊,沒有深厚的基本功,我看表演不出來,所以我看了真的是非常感動。」

神韻演繹五千年的中華傳統文化,嘉義地檢署檢察長羅榮乾深受真善忍精神感動,尤其認為忍可以成就和諧的社會。

嘉義地檢署檢察長 羅榮乾:「裡邊談到了真、談到了善、談到了忍。真,我想是一種所謂的至誠;善就是我們的本性至善;那麼忍,很多是人世間太多的事物,人世間太多的事物,必須要透過我們的忍而化之,才能夠達到完美的境界。」

節目呈現善惡有報的普世價值,更讓羅榮乾體認到善的力量。

嘉義地檢署檢察長 羅榮乾:「像《神筆的傳說》或者是透過人性這種所謂善惡之間的交叉,讓我們把善的力量來擴大擴張、擴而大之,讓這種所謂的人的習性不好的一面,能夠把它壓抑下來,降伏下來,透過這樣的一個畫面我想可以感動很多人,這個了不起。」

神韻以中國古典舞、中西合璧的音樂結合動態天幕的精湛演出,帶給羅榮乾內心滿滿的感動。

嘉義地檢署檢察長 羅榮乾:「真的是,我用八個字來形容她:出神入化 和諧之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林祥安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