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施政備詢第二天 選舉成話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6 日訊】民進黨正式提名黨主席蔡英文,參選2016年總統,台北市長柯文哲贈送16字的匾額,祝福蔡英文,而昨天下午,柯文哲施政報告質詢時,藍營立委要求柯文哲,也應該對國民黨參選人比照辦理。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 王鴻薇VS.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會不會比照辦理,也同樣送一個祝賀的匾額,例如像開創新局 開啟新局這樣的一個匾額,可以啦 沒問題啦。」

沒想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後面補了一句。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 王鴻薇VS.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跟朱立倫很好,(你跟朱立倫很好),(所以你認為是朱立倫會代表國民黨來參選),(總統候選人嗎),(是不是),我失言了OK。」

民進黨議員也對柯文哲詢問,關於送這個匾額有什麼意涵。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 王閔生VS.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很期待蔡英文主席),(可以即將嗡嗡嗡),(跟你一樣一起上工嗎),哇你這樣,就是說大家可以一起為台灣努力。」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因為質詢成功國宅旁空地設定地上權問題,槓上前財政局長邱大展,只見邱大展一把拉走麥克風,柯文哲在一旁看得超傻眼,頻頻左右張望,還不停抓頭,讓柯文哲很頭大。

而最近因為三億男事件,再度被拿出來檢視的三創園區,發現整棟的使用執照在去年4月就已經發照了,議員也質疑台北市政府,還有什麼行政手段可以制衡三創。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 鍾小平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雷聲大雨點小),(沒有做成),(柯P沒有做成一件事情),沒有 報告鍾議員,(你這是辜負台北市民對你的高支持度),(我跟你講 請答覆),這個比賽還沒有結束,所以請繼續看下去,(怎麼樣),比賽還沒結束 請繼續,(等到你四年後連任的時候在),不會不會啦 這個都,坦白講,可以當財團的,也不是省油的燈,也是妖魔鬼怪,所以不是那麼容易收服的。」

議員吳思瑤在質詢時表示,今年的世博在義大利米蘭舉辦,台灣有80多位民眾以One Pavilion To Go, Taiwan Project的名義,自發性參與,沒有官方支援,柯文哲知道後,當場指示產發局長組成專案小組處理,錢沒有就用第二預備金。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