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雕塑 記錄人生精彩時刻

3D打印雕塑 記錄人生精彩時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6 日訊】CoKreeate 3D打印店的店員珠兒琳‧寇 (Jewelyn Co, 音譯) 說:「把設計好的東西連到工業化的3D打印機上,再設置好沙岩材料,打印出來就是彩色的。不需要手繪,也不需要任何人工上色。」

打印出一個迷你顧客的過程也很神奇,只需使用掃瞄儀在身體周圍掃一圈,印出後讓專業人員稍微修改即可。珠兒琳‧寇說:「整個製作過程,從掃瞄到成品大概需要2~3個星期。但掃瞄只需要3分鐘,最多5分鐘。」

店主寇威廉 (William Co, 音譯) 表示,顧客一般有懷孕的夫婦、剛結婚的新人、剛畢業的學生等等。蜘蛛俠和鋼鐵俠等漫畫人物的創造者斯坦‧李 (Stan Lee) 也是他們店裡的常客之一。他說:「我們幫你把珍貴的時刻記錄下來,你的祖父母正在變老,你可以把那瞬間留住。懷孕、結婚的瞬間也都可以記錄下來。」

3D打印行業自2009年起迅速發展,其市場規模預計到2025年將達到80億美元。寇威廉邀請對3D打印感興趣的朋友隨時光臨他們的小店。地址:410 W. Main St., Unit 221, Alhambra,網址:http://www.CoKreeate.com。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