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世界】獨家*Kill Me Heal Me 黃正音_Hwang Jung-eum_황정음 二度攜手池晟 (ENG SUB/韓語中字)

《殺了我,治愈我》《Kill Me Heal Me》 (臺譯:變身情人,港譯:愛上哪個我)》以新穎的題材和細膩的演出,劇中有很多著名台­詞和場面,被年輕觀眾們稱為“精心製作的劇集”,反響很大!劇中黃正音(황정음_Hw­ang Jung-eum)扮演活潑可愛的精神科醫生“吳俐珍”

專訪中的幾個主要問題:

扮演7個人格的池晟當然是很不簡單的,可是劇中跟每一個人格打交道的黃正音也應該很不­容易吧。那黃正音本人最喜歡的池晟7個人格中的哪個人格呢?而她覺得自己有幾個不同的­人格呢?

在黃正音眼中,池晟是什麼樣的演員,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剛過30歲的黃正音,在劇中很多時候需要扮醜,對於這些場面,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去演­呢?

黃正音是很多韓國女生喜歡的時尚達人之一,她為了韓流世界朋友們公開了自己的美容小祕­訣!

現在黃正音剛拍完戲,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她現在最想做的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