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7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財經100秒。

延遲償債協議難 希臘恐倒債

歐元區與希臘24日前達成協議希望渺茫,國際貨幣基金(IMF)總裁拉加德表明,拒絕延後償債,加上信評機構標準普爾再降希臘信評,顯示實質倒債風險大增,拖累歐股十六日挫跌。

========================

葉門叛軍控制主要油港 油價持續回升

葉門衝突不斷升級,當地一個主要油港被叛軍控制,刺激國際油價持續回升。 紐約期油一度升破每桶57美元水準,今年以來新高。

========================

中國3月財政收入5.5兆 增速下滑

中國經濟增速放緩,財政收入也持續下滑。大陸財政部公布,3月大陸一般公共預算收入近人民幣1.1兆元(約新台幣5.5兆元),年增5.8%,增速下滑3.4個百分點。

========================

雅虎微軟搜尋服務合作調整

雅虎與微軟宣布更新版合作協議,微軟搜尋引擎Bing不再是雅虎的獨家搜尋平台供應商;微軟將全權取回Bing廣告平台的廣告銷售權。上個月微軟搜尋引擎Bing在美國市占正式突破20%,刷新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