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大檔期 蛋糕業者辦試吃搶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8 日訊】隨著母親節的腳步越來越近,如果還沒決定送什麼禮物,不妨選個蛋糕送給親愛的媽媽,超商、烘焙業者為迎合市場需要,每年都推陳出新端出新產品;有些店家發起蛋糕試吃活動,搶攻母親節蛋糕預購商機。

新上市母親節蛋糕強調高雅質感,外型就像珍珠項鍊,跳脫鮮奶油和巧克力裝飾,像一串珍珠項鍊放在光亮粉紅慕斯上,帶給媽咪視覺和味覺的雙重驚喜。

試吃民眾 鄭碧芬:「它酸酸甜甜的很好吃,不會覺得很膩這樣子。」

蛋糕師傅 李家逸:「就是由跟藍莓還有香蕉做結合,裡面都富含很豐富的營養成分,希望媽媽吃了更健康、更美麗、更幸福。」

藍莓起司蛋糕帶有濃濃奶香,口感豐富,表層鋪滿乳酪塊和新鮮藍莓。

蛋糕師傅 李家逸:「裡面的起司蛋是屬於重乳酪,因為我們想針對一些喜歡吃重乳酪口味的客人,所設計的一款藍莓起司蛋糕。」

試吃民眾 余麗玲:「它裝飾很漂亮,看起來就感覺心情會很好,而且甜又代表幸福。」

香芋蛋糕的芋頭餡是師傅的獨門配方,香濃細緻層次豐富,吃在嘴裡有綿密的感覺。

蛋糕師傅 李家逸:「一般如果只有芋頭的話,吃起來會比較乾爽,我們加了鮮奶油裡面會比較滑順,比較好入口。」

母親節就快要到了,還在煩惱要送媽媽的禮物嗎?或許一個精緻好吃的蛋糕,是祝賀媽媽母親節快樂的好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