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傳遞良善訊息 精準預測中國時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8 日訊】發行量遍及全球的平面媒體大紀元時報,因為敢於報導中國真實新聞而受到各界好評,日前大紀元台南辦事處舉辦一場聯誼會,許多與會的企業家誇讚大紀元報導公正客觀,傳遞良善的訊息,為社會提供正面力量。

創報近15年,大紀元時報在扮演媒體角色上秉持公正客觀價值,受到社會企業青睞。

億進寢具生活館行企副理 柯佳妏:「媒體就是要有這種社會責任的擔當,她必須露出真實的甚至正面性的,我覺得大紀元給人心真的很肯定的力量,我覺得這是媒體應該最該擔負的樣子。」

正承公司行銷經理 傅維萱:「當我們看這份報紙時,可以看到她傳遞正確的訊息,自然而然,我們的言語跟行為,就能夠被感化成正確的。」

大紀元時報內容,除了重視品德教育,也長期關注、精準預測中國政經局勢發展。

米蘭總裁許漢宗:「大紀元在品德的教育,包含讓我們更了解大陸這部份,整個狀態的部份,我覺得這是不可或缺的,在我們台灣的良心。」

大紀元時報副社長 周明訓:「台灣的媒體對中國新聞的著墨,自我設限非常嚴重,大紀元本著公正、客觀的原則,因為詳實報導整個中國政經局勢的發展,贏得台商,包括兩岸商務人士,包括知識份子,包括對中國非常關心的這群人,他們對大紀元的珍惜。」

大紀元時報準確而詳實的報導中國社會現況,成了兩岸各地政、商界及所有民眾,掌握局勢的最佳媒體。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