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小時代4被刪光 粉絲仍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8 日訊】因吸毒風波重創演藝事業,日前傳出消息柯震東《小時代4》的戲份全都遭到刪除,(18日)柯震東現身品牌活動,依舊吸引大批粉絲以行動力挺。

現場擠滿粉絲,柯震東難得現身,擔任品牌一日店長,日前傳出消息,柯震東電影作品《小時代4》的戲分,都遭到刪除。

藝人 柯震東:「全部都尊重片商跟他們的安排,畢竟就是,一樣就是,這不是我可以決定,就是我犯錯了。」

柯震東透露現在生活重心是上課、看劇本和看電影,也期待能再度回到螢光幕前。

藝人 柯震東:「加加減減快一年,快一年沒拍戲了,就其實還滿懷念的拍戲的感覺。現在有鎖定一些劇本,那就是有在談,很開心他們還是願意給我,我可以跟他們合作的機會這樣子。」

粉絲有機會與柯震東貼臉自拍,小小的場地湧入大批粉絲,還有多家媒體、擠得現場水洩不通,儘管柯震東吸毒風波重創大陸演藝事業,但台灣粉絲始終以行動力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