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野餐日 瑤瑤分享超簡單玉米料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8 日訊】想出門和朋友一起野餐,卻對料理不拿手怎麼辦,藝人郭書瑤18日在台北華山中央藝文公園的「風格野餐日」,示範超簡單玉米料理,即使是對料理不拿手的人,也絕對沒問題。

到戶外野餐遊玩除了自拍留念,當然少不了各種美食;三明治、炸雞、馬卡龍;各式各樣的美食放在一起,讓人食指大動;「風格野餐日」現場還有藝人郭書瑤(瑤瑤),分享超簡單玉米料理給現場民眾。

藝人 郭書瑤:「直接把它加在一起非常簡單,這個不需要任何的技術。」

藝人 郭書瑤:「奇異果跟蘋果就是,減肥必備,熱量低而且是溫的水果。」

藝人 郭書瑤:「然後再加一些核桃。」

藝人 郭書瑤 VS. 主持人:「對好就完成了,完成了是不是,我們是不是可以拍一下。」

藝人 郭書瑤:「等一下我最重要的玉米粒怎麼沒加進去。」

一個不小心失誤了,沒關係,下一道料理更簡單。

藝人 郭書瑤:「第二道也是很簡單,你不需要甚麼功夫,只要把食材準備好,玉米牛奶,顧名思義就是有玉米的牛奶。」

真的超簡單,將親手做的料理餵食給粉絲,藝人瑤瑤2年前以《志氣》獲得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性感出道成功轉型的瑤瑤,目前手上代言廣告不斷。

藝人 郭書瑤:「目前有幾支代言廣告喔,七支嗎,七支代言廣告,我自己沒有記,對。」

藝人 郭書瑤:「可以嘗試一些不一樣的東西,因為其實我也滿希望在電影上,嘗試不一樣的角色,所以看藉由雜誌,可不可以讓大家看到更不一樣的郭書瑤,(變成熟很多自己喜歡嗎?),我覺得還需要再努力駕馭,因為成熟不只是外在,我覺得頭腦裡面的東西也很重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