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配激新火花? YouTube推東映時代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9 日訊】在古風洋溢的日式場景中,輪番出場的武士、藝伎與忍者,不論是激烈打鬥,或是進行秘密任務,江戶時代的歷史事件,就這麼生動的呈現在觀眾眼前,這是曾經風靡一時的東映時代劇。


現在,YouTube東京團隊與東映電影公司合作,在YouTube東京工作室搭景,由東映提供技術指導,讓影音部落客免費學習時代劇拍攝,希望創造出優質內容。

YouTube亞太(區內容)營運總監 大衛.麥克唐納(David Macdonald)說:「我們希望YouTube的內容創作者學習不同的影劇類型,然後可以自製,創作優質內容,讓現有訂閱者喜歡看,同時吸引新的觀眾。不僅在日本,在世界各地都是。」

一些已經擁有高訂閱率的影音部落客也把握機會,期待激盪出具有新意的佳作。

美妝影音部落客朝日佐佐木( Asahi Sasaki)說:「我相信很多觀眾對日本有興趣,YouTube是個絕佳的文化傳播管道,也可為更多女性影音部落客帶來曝光機會。」

東映還將出借位於京都的時代劇拍攝地:東映太秦映畫村供外景拍攝。讓影音使用者的作品水準更上層樓。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